•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巡 察 公 告

阅读次数:编辑:李奥运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16 15:20【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机动式巡察于2022815日开始,至202292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对上窑镇养老服务中心、孔店洪圩养老服务中心,孔店河沿养老服务中心3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察

二、巡察内容

养老服务中心性质、职能、特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系统、行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养老服务中心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检查三个聚焦情况,即检查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检查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检查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关注养老服务中心设施安全、养老服务质量和救助资金使用等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养老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无监控覆盖)、摆放举报箱(无监控覆盖)、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大院内机关礼堂北侧两层小楼二楼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上窑镇上窑社区居委会大门口;孔店乡洪圩村村委会大门口;孔店乡河沿村村委会大门口。

(三)举报电话:18055438170

(四)电子邮箱:datongxcb@163.com

(五)通信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大院区委“机动式”巡察组收(邮编232000)。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日期为92日。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