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巡 察 公 告

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5-17 17:30【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于2022513日开始,至2022729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对九龙岗镇、区委党校、区残联、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技局、区科协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九龙岗镇所属的陈巷村、夏农村、夏菜村、九龙岗村、曹店村、方岗村、魏嘴村、王楼村、红旗社区、淮舜社区、新建社区、重华社区、泽润园社区等13个村(社区)开展延伸巡察

二、巡察内容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关注不担当、不作为、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关注被巡察单位履行职能责任情况,重点了解执行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干部担当作为、巡视巡察整改等情况,推动解决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无监控覆盖)、摆放举报箱(无监控覆盖)、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九龙岗镇及所属13个村(社区)

(一)信访接待点:位于九龙岗镇财政所院内一楼区委第一巡察组信访接待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九龙岗镇财政所大门处;陈巷村委会大门口;夏农、夏菜村委会南墙;方岗村委会宣传栏;九龙岗村委会大门北侧;曹店村委会院墙东南处;魏嘴村委会大门西侧;王楼村委会西侧;红旗社区居委会入口东侧重华社区居委会一楼入口处;新建社区居委会入口北侧;泽润园社区居委会一楼楼梯外墙;淮舜社区居委会大门北侧

(三)举报电话:17755437035(受理时间:工作日08:00-17:30);

(四)电子邮箱:datongxcb@163.com

(五)通信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财政所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32000)。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单位:区委党校、区残联、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技局、区科协

区委党校、区残联

(一)信访接待点:大通区委党校会议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大通区民主北残联巷口;

(三)举报电话:18055438170(受理时间:工作日08:00-17:30

(四)电子邮箱:datongxcb@163.com

(五)通信地址:大通区民主北残联巷内区委第巡察组收(邮编232000)。

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技局、区科协

(一)信访接待点:大通区人民政府大院区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大通区人民政府西侧外墙

(三)举报电话:18055438170(受理时间:工作日08:00-17:30

(四)电子邮箱:datongxcb@163.com

(五)通信地址:大通区人民政府大院区委第巡察组收(邮编232000)。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截止日期为729日。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