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16:42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阐释,2月21日上午,大通区文明办联合淮南市新时代志愿者联合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部分,以“文明大通·和谐生活”为主题,志愿者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理解二十四字的内涵;随后群众代表结合日常生活,分别阐述对文明大通的理解,分享身边的文明事、文明人;最后大家畅谈理想中的和谐美好生活,审视现在的生活,从自身出发反思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争取实现和谐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