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编辑:邢媚媚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24 15:54【字体:  

   “我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尽快适应新角色新要求,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我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新提拔的干部在做表态发言。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早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2022年11月22日下午,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区市场局新提拔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对新提拔的6名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新提拔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文华在谈话中强调,一要学思践悟,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行动上。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当先锋,做表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三要严于律己,争做廉政表率。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带头学习党纪法规,带头遵纪守法,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理念贯穿自身建设,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守住廉洁底线。

今年以来,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不断发挥探头作用,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紧盯干部交流、提拔重用等关键环节,预防提醒在前,防范在前,推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