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 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

阅读次数:编辑:吴雪雪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4-17 08:37【字体:  

近日,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持续抓好正确政绩观教育,通过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全面准确完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立足职责职能,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精准把握核心要义。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研吃透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要求,督促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深入研究有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主动约谈4个责任单位,督促负责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带头查、带头改、带头抓落实,对号入座、一抓到底。三是做细监督检查。把握关键节点、紧盯“三重一大”,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开展个别访谈等方式,适时进行抽查检查,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对标对表抓落实。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对照6类落实紧日子要求中的不良倾向和8类“新形象工程”具体表现,认真排查梳理、检视分析,明确整改要求,确保出实招、改到位、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