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大通区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

阅读次数:编辑:李奥运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4-28 15:04【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大通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教育馆,党员干部参观了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抗日战争等展厅,在文物史料面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心情沉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无声地讲述着日军侵华时犯下的滔天罪行,真实还原了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的惨痛历史。

这是日本侵略者罄竹难书暴行的历史铁证,也是警醒人们勿忘国耻的生动教材。参观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坚守初心使命,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离开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党徽,在教育馆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鲜明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牢记初心、勇于奉献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