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做好 “年度体检”
大通区纪检监察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编辑:陈芳芳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3-17 17:42【字体: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317日上午,大通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直机关工委指导组成员李宏俊列席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胡振中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对照检视要求进行自我检视自觉查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随后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病灶,又挖病根,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了若干名优秀党员

指导组成员李宏俊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会议气氛严肃、发言开门见山。各支部成员能够结合实际反省自身、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转变作风的意识促进了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不断提升达到了修错误、振精神、凝力量的作用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年度体检,促进了党组织的肌体健康对于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团结统一,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都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