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市纪委监委深入大通区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阅读次数:编辑:张萍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2-27 12:16【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提高依纪依法办案水平,2月24日,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娄松华一行深入我区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互查互评找差距。此次评查,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围绕案件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充分、定性是否准确、文书是否规范、执行是否到位等方面,对我区2022年已办结的案件质量进行全面“体检”。
    互学互鉴促提升。评查工作由市纪委监委审理室牵头,县区纪委监委交叉进行,各县区之间通过相互探讨、互相点评的方式,解答了实际办案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更加直观的认识到各自存在的短板和“盲点”,理清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下一步,我委将针对评查提出的问题着力加强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制度建设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夯实纪法业务基础,提升执纪执法能力,推动案件质量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