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纪委监委12名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履职

阅读次数:编辑:房成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07 17:32【字体:  

    近日,大通区纪委监委召开了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道红与12名特约监察员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监察员提出意见建议8条。






    会后,共同观看了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和警示教育片等。特约监察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岗位荣誉,恪守原则底线,以清廉严实的作风保证履职尽责,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推动监察机关更加精准有效行使监察权,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全区政治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