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守好办案安全“生命线”大通区纪委监委案件组开展办案安全学习

阅读次数:编辑:李晋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29 08:34【字体:  

    为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近日,大通区纪委监委案件组组织开展办案安全学习,学习落实市、区办案安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个阶段办案安全工作。
    会上,大家围绕审查调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交流学习,明确办案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底线、生命线,依规依纪依法办案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安全意识和一以贯之落实“无安全不办案”的理念。
    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绷紧思想之弦。要定期学习相关安全制度规定,严格落实办案程序,进一步增强审查调查人员的法治意识和程序意识,确保安全文明开展审查调查工作,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