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监察法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编辑:李晋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16 15:21【字体:  

    为提高新聘请的特约监察员对监察法的认识、理解、运用,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9月16日,大通区纪委监委开展监察法专题培训。区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联作专题培训,12名特约监察员及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王联深入浅出讲解了《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法规,结合案例对部分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围绕监察机关的工作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和特约监察员的具体职责等作了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的讲解,为新聘请的特约监察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
    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提高特约监察员的监督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善思参谋咨询之策,发挥桥梁纽带之效,凝聚舆论引导之力,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