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打好创城攻坚战,纪检干部在行动

阅读次数:编辑:陈芳芳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8 15:50【字体:  


    9月以来,大通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发动所有可调动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继续奋战一线,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纪检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兵分三路,奔赴大通街道远望社区、洛河镇王庄村以及文明实践站、洞山中路与民主南路交叉口人行道,齐心协力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社区,志愿者帮助社区整治社区卫生,对街头巷尾的垃圾杂物、乱贴乱画进行彻底清除;在乡村,志愿者与村支两委成员一起对村内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在人行路口,志愿者认真值守,确保行人有序、文明通行。同时,志愿者发放了给全体村民的“一封信”进行创城宣传,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和社会秩序,转变思想、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在重点区域需要集中攻坚情况下,纪检支部实时组织调度,及时派员前往洛河电厂、易居东方城等地给予力量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对城乡居住环境进行了集中清理,更形成了“参与创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志愿者的广泛宣传更带动了城乡居民积极参与创城建设,促使文明城市实现“可持续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