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 无障碍
  • 关怀版

大通区召开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8 13:46【字体:  

3月26日下午,大通区召开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胡振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淮南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机制化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大通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对“伞、网”线索情况的汇报。

胡振中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松劲懈怠思想。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一案三查”,推动政治责任落实见效。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要强化深挖彻查,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确保除恶务尽。要强化协同配合,规范问题线索双向互移。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增强协作意识,严格执行涉恶问题线索双向互移制度,确保线索及时、准确移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淮南市大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大通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5号联系电话:0554-2519260 皖公网安备 34040202000120号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02065号-1网站标识码:340402000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网站地图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