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大通区实施规上工业企业三年倍增、规上工业企业技改三年全覆盖行动方案》的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 2023-02-12 16:40 ] 至 [ 2023-03-13 00:00 ]状态:已截止

企业是经济发展中最活跃的主体,是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八大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装备、建材、医药、服装纺织等领域,大力支持规上工业企业三年倍增、规上工业企业技改三年全覆盖,创新活力愈加迸发,科技创新主阵营继续扩大,新兴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57207482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淮南市大通区民主东路5号,大通区经信局(电话:0554—2518596,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3、通过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hndt.gov.cn/content/article/8099841)进行在线反馈。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到2023年3月13日。


关于《大通区实施规上工业企业三年倍增、规上工业企业技改三年全覆盖行动方案》意见征集稿.doc

关于《大通区实施规上工业企业三年倍增、规上工业企业技改三年全覆盖行动方案》的起草说明.docx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2023-03-15 09:43 ]

在2023年2月12日至2023年3月13日征集期间,收到一条不同意见。

上窑镇意见反馈:针对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00万元、1亿元、5亿元、10亿元、30亿元及以上的规上制造业企业,且未获得省、市级奖补的,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一次性奖励。合理运用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只对A类(优先发展类)、B类(鼓励提升类)工业企业予以扶持或奖补。这样的A、B分类奖补会不会造成企业的升规的积极性。建议改为原则上只对A类(优先发展类)、B类(鼓励提升类)工业企业予以扶持或奖补。

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