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5:1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检察院 作者:蔡瑞
【字体:
 

近日大通区检察院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大通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张丽娜作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张丽娜同志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自身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会议内容深刻、逻辑严谨,帮助大家增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为大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