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水上乐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1 15:4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字体: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舜耕山北侧,九龙岗镇世行贷款采煤沉陷修复区内。1930年3月起国民政府在此开采煤炭资源,1949年—1982年间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后因低质塌陷沉降形成水域,总面积约500亩。

规划建设动感水上乐园,配置大型、刺激、丰富、齐全的水上游乐器械和娱乐产品,如滑水索道、摩托艇、水上降落伞、潜艇潜水、水幕电影等,并设置水上大型演艺舞台、风格各异的水上餐厅,既能满足当地人旅游的需要,还能刺激消费,带来游客,带动城市的发展。

01资源类型

水上乐园。

02资源地点

中兴路东、九大路南,九龙岗镇境内。

03资源配置

项目位于世行贷款采煤沉陷生态修复区九龙岗镇域内。“佳木秀而繁阴”,修复区内广植杨树、松柏、女贞、香樟等,植被丰富,还有许多有药用价值的野生植物。西侧是约300亩的樱花、西府海棠园。张爱玲感叹世有三憾:鲥鱼多刺,红楼未完,海棠无香,樱花之美此处即可能领略。4、5月份的舜耕山下,漫步樱花树下,又赏漫天妃色海棠,暗香浅浅盈满衣袖,像是走在最美的梦里。

项目周边还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如“天、地、玄、黄、宇、宙”建筑群,淮南矿业办公楼、九龙岗铁路俱乐部建筑群、九二公司九号矿井遗址、九龙岗南火车站西、南碉堡、日军司令部、弹药库以及日军南宿舍碉堡等。

交通优势明显,地处合蚌高速交通枢纽,有九大路县道、006县道,现有2条公交线路可达。此外,还有多条城市道路正在修建,如北沿山路、中兴路、城市快速路洞山路等。

04用地概况

 

    水域总面积约500亩。

05使用建议

水上乐园:

1、急速滑水:设计以回旋滑、空中滑、离心滑、极速滑、戏水滑为主题。

2、智勇大冲关:精心设计趣味关卡,集耐力、激情于一体,极限力量与技术的对决。

3、音乐喷泉:运用电脑灯光控制,点亮夜场。

4、森林木屋:木屋设计超大通透的玻璃窗户,窗外林海起伏,悦耳鸟鸣。

5、室内游泳池:设置比赛区、儿童区及休闲区等,引进先进的水循环处理系统,有效保证水质,让各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尽情畅玩。

6、造浪池:面积约5000平方米,通过改变水流,控制节奏,改建造浪池,与岸上绿树繁华情景交融。

7、水幕电影:“水、声、光、电”为一体,制造出美轮美奂的奇妙效果,使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享受震撼的奇幻视觉盛宴。

 

九龙岗镇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电话:19955498282(王)

19955498248(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