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重点单位人才购房补贴政策以及契税补贴

发布时间:2023-12-04 09:22 点击数: 来源: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内 容:

淮南市重点单位是哪些,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的开始和结束的详细时间,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申请,在哪里申请?这些正式的文件在哪里可以查到,契税补贴政策的时间节点,农村户口补贴70%,是否只要是农村户口即可,还是必须淮南市的农村户口才行,是否还有其他附加条件

答 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重点产业是指在我市“6+1”产业重点企业名录里;今年9月3日起,执行时间为2年,由购房人提出申请,经用人单位所在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认定后,购房人持人才认定证明(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单位工作证明)、学历证明、不动产权证、网签备案、契税发票在政务服务窗口办理;不限农村户口地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