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积极开展防溺水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6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卢雨琪
【字体:
 


 

随着气温回升,夏季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524日下午,在洛河镇机关“固定学习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上,副镇长宗晨晨领学安徽省未成年人防溺水“新十条”内容,积极部署安排防溺水工作。

宗晨晨强调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巡查辖区内危险水域,按时做好防溺水巡查记录,及时更换防溺水“三个一”损坏设备,同时在各村(社区)人员集中地区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全民预防溺水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镇防溺水安全意识。

会后,宗晨晨带领镇社事办负责同志开展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先后深入王庄村、陈郢村、金庄社区等重点水域,实地查看该水域安全警示牌、救生圈、长竹竿等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各村(社区)防溺水巡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村(社区)干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杜绝侥幸心理,全面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