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洛河镇召开镇机关“固定学习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9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庄蔚
【字体:
 




 

524日下午,洛河镇机关“固定学习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在镇农技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全体人员、村(社区)“两委”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曹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抓手,围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等方面内容开展一系列专题知识学习;要严格落实“固定学习日”制度,坚持把学习作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环节,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