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3 18:0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字体:
 

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友贤、区长明冠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区领导曾敬、邵朝辉、孙涛、陈光煚、刘福岩、成祖顺、田振兴及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张友贤一行先后来到林场路延伸段、孔店寄宿制中学二期、高塘人家二期、上窑港珍珠码头、幸福堤道路建设、上窑工业集聚区二期、淮南港洛河作业区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点、提信心。

张友贤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区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服务对接,切实做好各类要素保障,落实帮办服务,以有力举措和务实作风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现场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大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