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送新兵,满腔热血踏征程”——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武装部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5 点击数: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王鹏
【字体:
 


“青春献国防,热血报祖国”。大通区人武部于3月21日上午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为大通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投身军营实践的优秀青年送行。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友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明,区政府副区长田振兴,区政协副主席宫俊,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李鑫,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婕,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专武干部,入伍新兵及家长参加欢送会。



在大会现场,主席台领导宣读入伍新兵名单,发放入伍通知书,为新兵家长代表发放光荣之家牌匾。

新兵代表邱泽雨奇满怀激情地说道:“我们到部队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给家乡的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新兵家长付晶晶也作出发言,“作为军人家属,我们会坚决拥护党的政策,妥善处理好家中一切事务,做好他们坚实的后盾,争当“模范军属”。

区人武部部长李鑫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希望:“新兵同志们,你们要自觉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严守纪律,努力拼搏,不辱使命,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在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希望早日收到你们建功军营的捷报”。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友贤在欢送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兵同志们要坚定报国理想,矢志强军事业,要当好兵,尽好义务,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要珍惜军人荣誉,争做时代先锋,军队由战而生,军人为战而练,要继承和发扬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优良传统;要遵守部队纪律,培养过硬作风,不畏艰苦磨练,不断提高自身军政素质,让自己成才,为家乡添彩。 

近年来,大通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征兵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全区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国防建设和双拥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同时,大通区将继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始终做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