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倩
【字体:
 


5月23日上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敬、王道红、王长春、顾为民、茆永生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区直有关单位落实<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情况报告(送审稿)》;研究讨论《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送审稿)》。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聚焦政治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要聚焦思想建设,做到理论武装强党性。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宣传工作;要聚焦组织建设,做到大抓基层固根基。注重壮大基层力量,注重提升建设质量,要注重发挥攻坚能量;要聚焦队伍建设,做到选贤任能树典型。抓实干部选任,强化干部培育,要深化“一改两为”;要聚焦纪律建设,做到正风肃纪严治党。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力,提升不能腐的约束力,汇聚不想腐的感召力;要聚焦高质量党建,做到履职尽责见实效。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