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解读】关于大通区2023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5信息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区文旅局局长陈态河解读关于大通区2023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实施方案


1、“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实施主体是谁?

陈态河: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是此项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主体,负责制定实施方案、组织采购招标、公开服务信息、监管服务,督促活动开展,及时掌握活动进度。


2、“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的采购方式及放映任务?

陈态河: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符合条件的国有、民营、团体、个人,实行统一集中采购,为每行政村每年放映12场公益电影

3、资金使用情况?


陈态河综合考虑本地特点和农村群众实际需求,统筹使用每村2400元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补助资金,

在确保电影放映活动质量的前提下,做到专款专用。


4、采购服务单位具备的条件是什么?

陈态河为保证电影放映质量,原则上参与采购的服务单位需具备以下条件:第一,服务单位须是符合国家广电总局授权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GPS卫星定位机);第二,在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过程中服务单位应提前安排放映计划、放映片源;第三,每行政村每年放映不少于12场每场时长不低于90分钟;第四,服务单位管理有序、队伍稳定、服务态度好,没有不良记录。

补充:所有服务须经过政府采购招标。扎实有效开展好“农村电影放映”活动,在2023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农村电影放映服务任务工作,实现每行政村每年放映不少于12场目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