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先进人物

发布时间:2024-02-19 15:10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新的一年,我一定一如既往承担起‘兵支书’的责任!”方楼村的方昌龙书记立下如此决心。春节期间,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淮南市新时代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赵伍和大通区上窑镇方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方昌龙两位先进典型,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退役军人工作做出的贡献。

赵伍是淮南市2022年度“最美拥军人物”,他多次组织各项服务退役军人的活动,是大通区退役军人心里最温暖的一抹“志愿红”;方昌龙作为方楼村的“兵支书”,先后荣获淮南市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2022年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等荣誉,是当之无愧的退役军人先锋,也是扎根基层、村民称赞的好书记。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忠心感谢他们的付出,两位也表示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他们义不容辞。

岁寒送暖情谊深,先进典型事迹扬。下一步,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传递向上力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群体成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在大通区内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作者:周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