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爱心卡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810002 来信时间: 2023-08-10 21:2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现阶段安徽省内有很多市级城市都已经有无偿献血爱心卡的政策,全省满2000ml即可办理,我想咨询一下淮南市有计划推出该项政策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8-11 08: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淮南市在2023-07-31已发布《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的通知 》,政策范围为在安徽省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或捐献造血干细胞(包括华侨、港澳台同胞及外籍在华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个人,可申请办理《淮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一)在安徽省无偿献血10次(献血量200毫升为1次,单采血小板1个治疗量为1次)及以上的献血者。
    (二)在安徽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时间超过5年且累计时间超过1000小时,或累计时间超过1500小时的志愿者。
    (三)在安徽省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1次及以上的捐献者。 
    具体详见:https://www.huainan.gov.cn/public/content/125974260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