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确权书漏登记几块地,乡村政府领导一直在推脱

信件编号: 20230626001 来信时间: 2023-06-26 15:3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闫****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家住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新街村前西组农民,土地确权证下来以后,我们发现土地确权证上存在漏报土地的问题,立即就向村干部反应,村干部却以各种理由推诿至今不给我们办理补办土地确权,导致我们长年领取不到本该享有的农民补贴,漏报问题本身是村委会村干部的工作疏忽,继而我们发现漏报后,就立即向村委会村干部多次反应,然而还以各种理由推诿拖延,我们多次反应无果,只能求助市长热线,土地是农民的命根,也是我们生存之本,希望能够帮帮我们。希望能尽快得到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孔店乡    答复时间:2023-06-28 09: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群众反映的土地确权问题后,乡政府高度重视,立刻开展调查。经初步了解,闫勤户因常年在外,2015年以来土地一直未确权,后该户提出确权补办申请,经乡村两级上报,于2023年4月份完成该户土地确权办证,确权证也已被该户领取。近期,闫勤户又向乡村两级反映土地确权少了4块地。乡村两级已向该农户说明,需要农户提供其所漏地块位置、名称、四至边界并报新街村委会,乡政府将督促村委会到地块现场核查并向地块四至边界的农户进行核实。如确有遗漏地块,地块权属无争议纠纷,且实为闫勤户所有,则由村委会按程序上报进行补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