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拆迁的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517001 来信时间: 2023-05-17 20: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郑****
内容: 你好,我想询问一下新建村的拆迁。如果我不同意拆迁,你们会断我的水和电吗,你们会把我家周围都挖成农田吗?我不拆迁的话我的生活质量会有保障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孔店乡    答复时间:2023-05-19 11: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发挥增减挂钩项目助推效益。充分利用项目利好政策,孔店乡提前启动开展项目后备资源调查,开展切实有效的调查研究,以此科学稳妥地好编制新一轮增减挂钩项目规划,切实优化完善增减挂钩实施方案,规范高效推进新一轮项目实施。在项目谋划、实施过程中,我们坚持依法维护农户和村集体经济组织利益,保障农户的知情权、参与权和收益权,确保项目区社会和谐稳定。在规划申报时必须逐户征得参与农户同意,农户参与名单和安置补助方案需经区政府及市级主管部门确认。此外,项目实施前的土地利用现状和权属调查、核实,要做到地类和面积准确、界址和权属清楚,项目完成后要及时做好土地确权登记工作,依法保障农民的土地权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