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四期房产证不办理和临时用电不移交电网

信件编号: 20230412001 来信时间: 2023-04-12 13:3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周****
内容: 瀚城四期1 6 7栋的住户交房已经一年半了 ,办证用的钱都交给开发商了 ,现在房产证不给办,还有临时用电,经常停电,物业收费高维护不及时,什么时候才能已交国家电网用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3-04-19 11: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已将相关问题向瀚城反映,现反馈如下:一、如是急于办证用于房产交易,可想售楼部提申请,他们会予以登记加快推进;二、临时用电问题,已向市国网公司进行申请,更换正常用电,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三、物业费收取,已将您意见向市有关部门反映,我区无区内物业定价的权限。但物业维护不高问题,已向企业进行交办。如您再遇到维护不及时情况,可向区房管所反映,会第一时间督促小区物业进行处理。区房管所电话0554-251628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