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四期

信件编号: 20230318001 来信时间: 2023-03-18 02:4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闫****
内容: 瀚城四期西门马路什么时候能修通,地下车库什么时候能启用,去年说今年三月底肯定完成。很多装修车辆停车随意,出行不方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3-03-22 10: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您来信后,区住建局立即与瀚城进行联系,经了解瀚城四期停车库正在做地面修复、整平,后期做地坪漆、划线,外挂标识标牌等。预计4月底地下车库可投入使用。瀚城西侧道路,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准备,待工程建设手续审批完成进行建设。同时我局要求瀚城四期物业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对车辆乱停乱放加强管理。同步我们还联系了交警大通大队,申请他们加强周边违停车辆处罚和检车频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