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大通区司法局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

征集时间:[ 2022-08-26 18:00 ] 至 [ 2022-08-29 18:00 ]状态:已截止

尊敬的网民朋友:
  根据文件《关于开展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2022年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大府办〔2022〕13号)工作安排,2022年8月30日下午三点,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将邀请大通区司法局进行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大通区司法行政工作解读
  访谈嘉宾:大通区司法局局长韩新军、副局长王莉、陈慧珺
  时 间:2022年8月30日 下午三点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下方的对话框发送给我们,本次意见和问题收集截至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18:00。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2022-08-30 10:12 ]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3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8月30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
问题一:遇到哪些纠纷可以找人民调解委员会来调解?
问题二:法律援助律师办案质量如何?如果对法律援助律师不满意怎么办?
问题三:我亲戚关在安徽省某个监狱,现在因为疫情,不能到监狱去看他,我听人说有什么视频会见可以申请,我想申请视频会见看看他在监狱里怎么样了,请问怎么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