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08:5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大减救办[2020]05号                               签发人:应虎


大通区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大通街道办事处,区减灾救灾委成员单位,地区各单位: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国家和省、市减灾委员会要求,经区减灾委同意,现将《大通区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组织落实,切实做好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乡镇、大通街道、各单位要结合灾害风险实际,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台风、地震、风雹、地质、森林草原火灾、生物、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生产安全、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2、要以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

3、相关活动结束后,各单位于5月22日前将宣传工作总结、影像资料等内容报区减灾办。

联系人:毛婷婷

联系电话:0554-2519360

邮箱:1837463854@qq.com

                                                                       大通区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



大通区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