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3 16:25 点击数: 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体:
 

根据《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有关规定,资格复审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含加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含加分)达线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1月24日上午8点半—11点半

资格复审地点:大通区委组织部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4)社区任职证明材料(其中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需体现任职年限、社区专职工作者需体现工作年限及入职渠道,由所在街道(乡镇)党委加盖公章);(5)近三年至少一次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证明材料(由所在街道(乡镇)党委加盖公章);(6)其他有关资格证书及证明等材料。

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环节。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554-2519320;0554-2519355。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2024年1月23日

中共大通区委组织部    大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