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度大通区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合作承训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2 08:24 点击数: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大通区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确保优质资源参与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根据《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徽省财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安徽省退役军人培训机构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皖退役军人发〔2020〕23号)文件要求,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培训机构,负责承接我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名称

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二、申报条件

(一)在淮南市境内具有法人资质,取得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所需的办学许可或培训资质;或经政府行政部门认定,具备承接政府补贴性培训项目资质。

(二)具有培训相应专业(项目)所必需的培训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和师资力量。

(三)培训专业(项目)应在办学许可或培训资质范围内,且有相应的培训技术标准和教学计划。

(四)培训机构管理制度健全,能够对培训对象提供必要的后续服务。

(五)未出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现象(由报名方作出声明)。

(六)遵守职业培训和职业教育法律法规。

(七)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按照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文件和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要求,结合“互联网+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时长不少于80课时(其中线下培训时长不少于40课时),具备食宿、教学等条件,具有履行并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资质及能力要求。

三、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

(一)书面申请报告。

(二)法人资质(如果是分支培训机构需提供原机构法人资质)。

(三)提供办学条件(包括机构占地面积、教室面积、教学资质、培训科目、教学设备、宿舍条件、实习基地等材料)。

(四)师资力量花名册(含职称)。

(五)上级批复办学文件。

(六)荣获相关证书。

(七)承诺书。

四、征集时间及征集地点

2024年1月22日至2024年1月26日

联系部门: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地址:大通区大通街道民主北路交通银行北侧大楼三楼

联 系 人:汪女士

联系电话:0554-2519023

五、受理批准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局将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审查资质信息、实地考察调研等方式,对报名的培训机构进行核实。择优选定培训机构,并向社会公示。

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