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通区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

发布时间:2024-01-15 16:48 点击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宫颖
【字体:
 

 

一、培养院校及模式

01.安徽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限物理类)

02.安徽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学

·院校采取全日制教育形式,学制 3 年,纳入培养院校统一管理。

 

二、培养对象条件

01.具有省内本县户籍(淮南市大通区)

02.取得2024年普通高考和分类考试招生报名资格的高中阶段毕业生

03.体检合格者(无色盲、色弱)

 

三、报名步骤

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2024年高考考生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单(在就读学校领取),到大通区卫健委进行报名(地址:大通区人民政府五楼)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及体检通过的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院校,填写《2024年安徽省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服务志愿表》(此表由各县区卫健委提供),同时进行平台报名(平台报名流程请咨询区卫健委)。

 

四、报考的关键时间节点

根据各县(区、市)卫健委的用人计划,按照学校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预录取

01.资格审核时间 

2024年2月19日前(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02.报名地址

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5楼卫健委(电话:0554-2519353)

03.校考时间、网上确认录取时间

根据各学校制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政策待遇、服务期限

01.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对象在学习期内学费和住宿费全免

02.合格毕业的学生,按照“县招乡管村用”的原则安置分配到村卫生室工作(毕业后根据各村卫生室情况分配),服务期限为6年,期间可以参加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或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并根据《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就业协议书》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关证书。

 

 

                                        大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