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7:47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志豪
【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减灾办组织召开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调度会,大通区在区应急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区减救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气象局介绍天气预测情况,各相关单位介绍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军林同志对工作开展部署,明确各县区、有关单位的职责分工,就进一步细化防范应对工作作出安排同时强调要广泛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物业等各界力量,合理安排上路、分片包保,打好清除积雪保畅通保安全工作主动仗。

市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天气工作部署会。区减灾办主任杨弟昌就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各成员单位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各乡镇街道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逐一提示;交警大通大队和区环卫处的负责同志也在会上分别报了当前应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各自职责范围内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区减救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灾害防范和应对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运输、保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