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考核督导组第七组莅临大通区
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巡查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17:32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魏骏
【字体:
 

22日上午,市安委会考核巡查暨督导组第七组莅临大通区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区应急局、大通消防救援大队等9家重点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迎检考核。

会上,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弟昌向考核组汇报了2023年度大通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座谈访谈等方式对全区安全生产、消防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

下午,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宝药业、富华服饰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整改、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和消防设施。

随后,考核组先后前往洛河镇,上窑林场。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洛河镇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重点检查了镇政府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应急通道等,确保其符合安全规范要求。考核组对上窑林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与林场工作人员的交流,了解林场的日常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情况。

考核组通过本次考核巡查对大通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通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考核巡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确保2024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