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开展“把握总要求、奋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1:14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魏骏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2月2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上窑镇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把握总要求、奋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坚定奋进之志。

                               

                            

活动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党员们驻足观望,被革命烈士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一名党员,要铭记历史,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通过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应急工作的实绩上。参观结束后,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郑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续奋斗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