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7:06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为巩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成果,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区政府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带队,区应急局、区城管局、大通公安分局、属地政府联合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排查行动。

行动中,对沿街商店、超市等可能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网点进行逐一检查,并宣传消防知识,排查消防设施。同时向商户宣传了今年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政策,要求各商户切实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禁止违规经营行为,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经营户及时整改。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与各部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击各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辖区居民平安欢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