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7:04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1月18日上午,大通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婧婧到会指导,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应虎讲话,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其贝主持会议。

 

    应虎代表局党委深入阐述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和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是落实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实际举措,也是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一次再动员再发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要认真学习,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思想意识。二要把好关口,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反腐工作。三是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将监督执纪“嵌入”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以敬畏之心把好权力关,以警省之心拧紧自律关,紧盯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应急物资采购等事项,督促党员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在慎独慎微中做好党风廉政反腐工作。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做好今年应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二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业务清廉,三是加强自律,把反腐倡廉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大项目”,提高监督质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

各乡镇分管副镇长、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