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08:22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1月17日下午,在区综治一楼会议室,区政府副区长、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主持召开了联席会议并讲话,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要求始终保持道路交通安全的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于事故防控压力较大、重点路段隐患突出、车辆管理存在疏漏、安全教育任重道远,主管部门与涉车企业务必高度重视,绝不麻痹松懈。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源头整治,降低运输行业安全风险,提升道路安全防护设施,规范道路交通行车秩序,交通、交警、应急及道路主管部门要将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整治作为到大通区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的重点,要会同各乡镇街道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将隐患排查责任、源头治理责任、问题隐患整改责任、安全宣传教育责任全部理清,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用心、尽力地把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和要求一个不漏地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