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我学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0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为持续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区应急局党支部以“我学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踔厉奋发。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6名党员和2名发展对象参加,划分为2个小组,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反应迅速,大家充分运用掌握的知识,争分夺秒,将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得分情况评选优秀奖一组、鼓励奖一组。

局党支部书记应虎指出,此次知识竞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视,充分展现了大家锐意进取、争做先锋的时代风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