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9月30日,上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随后,党委副书记金磊领学陈一新在广东省深圳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勇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遵守法律、敬畏法律、掌握法律,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