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题调研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12 16:10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4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成军率队开展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宫俊,区政协办、区政协人资环委、经济委、市自规局大通分局、九龙公司、龙腾公司、上窑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成军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上窑朱家大山生态修复项目、从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淮南市欣尧塑业科技有限公司、上窑工业集聚区二期、珍珠码头等项目,了解项目、企业发展现状,特别是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区、镇相关职能部门支持的实际问题,通过政协平台,协助党委政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振信心。



刘成军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科学组织施工,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统筹调度,全力破解项目卡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要高水平管理,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管理,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紧绷安全之弦,压实责任链条,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附力,助推区域经济在新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要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以延链补链强链为核心,加快招引落地一批上下游延伸配套产业项目,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