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 18:19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誉洋
【字体:
 


4月11日上午,中共大通区委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区领导曾敬、王道红、王长春、顾为民、茆永生,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大通支部主委宫俊,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政法委员,区直各部门、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2023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区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特色品牌党支部的表扬决定,并进行现场颁奖授牌。




张友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是筑牢政治忠诚的重要标尺,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前提条件。要拉高工作标杆,奋力推动各项党建工作争先进位,要做好组织工作,强基固本、选贤任能,全面夯实党的基层基础;要做好宣传工作,举旗铸魂、服务大局,着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做好统战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政法工作,保驾护航、维护平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自身建设,严实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区委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