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大通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17:13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字体:
 


3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副主任陈光煚、孙春来,各工委(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创指办、洛河镇、九龙岗镇、站后社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洛河农贸市场、九龙岗镇南门口广场、菜市场、九龙美食城、大通街道站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区人大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区创指办关于大通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外创环境与功能,内创精神和素质,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精细化程度不高、日常管理有待提升等问题。视察组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敢于较真碰硬、善于举一反三,不断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精准精细,注重细节、靶向发力,从解决群众身边的难点堵点问题着眼,聚焦点滴小事、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要齐抓共管聚合力,全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协同作战,全力推进城市创建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以创城工作的新成效取信市民、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