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举办区直机关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4 17:0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宁
【字体:
 







5月24日上午,大通区直机关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曾敬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亮主持开班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委办副主任戴彦丞,大通区直机关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约40人参加开班仪式。

曾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发展的需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同志们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认识,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纯洁入党动机扫清障碍,打好基础。随后,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此次培训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定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通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为学员进行深刻解读。

曾敬强调,大家一定要将这次培训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要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