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4 16:21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发挥社会治理“网格员”效能,提升服务能力3月12日下午,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作培训授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建成区内乡镇、街道60名网格员参加培训。

姚多卫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提示进行详细解读,就创建全国文明城问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作出强调,并从问卷调查时间、内容、方式、对象、注意事项和模拟调查工作开展须知、如何做好常态化落实等方面,为网格员开展讲解,确保每个人对问卷调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提升标准。进一步熟悉业务,特别是熟悉创城测评标准,做到问卷调查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把入户问卷调查工作作为提升群众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的抓手;要聚焦问题。结合问卷反馈的问题逐一排查,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加强措施、明确目标,一步一个脚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卷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