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植绿正当时

访问次数:作者:毕思敏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2 17:17
【字体:  


3月12日植树节,大通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共计百余人赴九龙岗镇中兴路绿化长廊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营造植绿护绿浓厚氛围。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每年春季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数小时辛勤劳动,党员干部职工在九龙岗镇中兴路东侧栽下多株树苗,固根培土浇水,以植树活动为契机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传递到广大干群心中。



区委书记张友贤在植树过程中同干部群众交流,鼓励人人参与植树造林,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人人出力,日积月累,必将以绿色生态之举措助推大通高质量发展。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九龙岗镇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