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打早除小”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3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张琪
【字体:
 

3月26日下午,大通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打早除小”推进会。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做重要讲话,区法院院长岳文超、区检察院检察长董家伟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其他负责同志,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及政法委员、各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法庭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书面传达了市扫黑办《工作提示函》;听取大通公安分局“打早除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扫黑办通报全区“打早除小”工作进展情况及2023年度省民调情况。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是“国家行动”,也是“民心工程”,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新成绩,圆满完成常态化扫黑除恶各项任务。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高站位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在肯定打击黑恶犯罪、突破重点线索案件、反馈问题整改、“打早除小”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还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二是聚焦目标、集中攻坚,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迈上新台阶。聚焦线索核查全面攻坚起底,聚焦大案要案推动深挖彻查,聚焦行业整治打击违法行为。三是戮力同心、久久为功,高质量开展“打早除小”。坚决扛起“打早除小”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打早除小”工作部署,强力推动“打早除小”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