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6:06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韩妍
【字体:
 

为积极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洛河镇平安办组织洛河派出所、洛河司法所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知识,重点宣传扫黑除恶是场人民战争,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勇于同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街痞村霸”等问题。

下一步,洛河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社会治理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积极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